置顶【关注必看!!!】

可能会有点多,各位耐心看。雨熙已经精炼了很多了。感谢大家~~(撒fafa)


修改时间:2022.7.16


更新时间不定,看个人,因为我思维跳脱快,可能赶不上我手的速度(无奈饶头)


——新介绍——


大家好,我叫雨熙。爬墙有很多,但是个人的主页合集都是魔道祖师(因为是刚入乐乎的初作,也舍不得删)


而且这些合集应该都坑了(羞愧)时间太久远,没有办法顺着原来的走向了,对不起!!!


本人较为建议大家订阅合集就好,关注的话,我不太在意,因为时不时就会冒出来个你不知道的墙头,当然也可能会触及雷点。


——目前墙头——

1.魔道祖师——

羡澄(魏无羡×江澄)

忘曦(蓝忘机×蓝曦臣)

双聂(聂明玦×聂怀桑)

追仪(蓝思追×蓝景仪)

温启(温若寒×蓝启仁)

眠鸢(江枫眠×虞紫鸢)

逐晁(温逐流×温晁)

忘羡为雷点转无感(你没看错)

2.大理寺日志——

饼拾(李饼×陈拾)

3.灵契——

熙华(端木熙×杨敬华)

雷点为神龙章轩(可能是因为我没看完的原因)

4.原神——

帝诗(钟离×温迪/摩拉克斯×巴巴托斯)

羽枭(凯亚×迪卢克)

岩魈(钟离×魈)

激推温迪厨(在我入坑前就吸引到了我www)

以及是钟左人

5.奥特曼——

泰托(泰罗×托雷基亚)

凯珈(红凯×伽古拉)

茹盖(阿古茹×盖亚)

雷点为贝赛(贝利亚×赛罗)

6.光遇——

卡菇(卡卡×菇菇/双子先祖)

7.虚拟主播——

voxto(Vox Akuma×shoto)

8.哈利波特——

德哈(德拉科·马尔福×哈利·詹姆·波特)

9.摩尔庄园——

骰库(骰子×库拉)

乐库(乐乐侠×库拉)

10.王者荣耀——

信白(韩信×李白)

云亮(赵云×诸葛亮)

11.喜羊羊与灰太狼——

喜灰(喜羊羊×灰太狼)

12.国家人——

美英

苏瓷

俄瓷

由于这个话题较敏感,就不多介绍了,大家都懂。

13.小花仙——

西塔(西蒙×塔巴斯)

14.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七九(岳七×沈九/岳清源×原版沈清秋)

有点雷冰九(原版洛冰河×原版沈清秋)


好的,目前就是这些了(说实话自己整理完都吓一跳,原来那么多)


对于自己写文风格及态度

①偏向欢乐+沙雕向

②几乎都是一堆人看异世界的东西

③看异世界的东西不代表的阅读体,是糅杂在一起的,有观影,有看游戏主播玩的,有看平行世界的。

④可能因为单纯上头迷上这对cp,如果惹您不适,还请自觉离开。

⑤文中可能会有⭐暗示,尾气,不适自觉离开。

⑥本人有cp洁癖,所以看到你发表与文章不符的言论,我会删除。






关于魔道祖师的介绍(原旧版介绍):


先声明一下,本人极其爱好开坑,拖更


【在拖更以及开坑的路上蹦迪】


本人写甜文从来都不会带原著思想,譬如眠鸢。所以请不要拿原著跟我谈话谢谢。


写文就是为了开心,别想有的没的,惹自己不开心,也惹别人不开心。


好了进入正题——


本人莹沫雨熙,大家可以叫我雨熙。来让我们进入正题【敲黑板】


☆☆☆雨熙不会写官配!!!wx死忠粉请取关!!!


☆☆☆对江家无好感人士也请取关!谁没取关在下面瞎bb的给老娘滚!【暴躁】


☆☆☆本人爱写无脑甜文。譬如眠鸢的相处方式都是甜甜的,非常无脑【只是为了给虞夫人一个好的结局】所以你不爽可以叉掉谢谢


☆☆☆雨熙不会吵架,也不会引战ky什么的,所以你要是在我下面有点ky了,我大部分会不理或是删评,而你要是一定要吵的话,请私信谢谢


☆☆☆写文都会有偏激现象。所以会在前面提示。写谁偏谁。可以说是墙头草?可无脑吹个人也可理智宠全员。但未免会有很多的个人意见与大家发生冲突。所以完全理智是不可能的【?】


☆☆提前警告,在我的文里面,眠鸢里头的江枫眠是好人【给江叔叔发好人卡】所以看我文不要带原著思想谢谢


☆☆隐藏聂导粉,叔父粉,反派控


☆☆注意!!雨熙爱拉郎!


☆☆雨熙爱好邪教。我在这里说一下,所以别撕


☆本人比较偏向澄澄和澄受类型,然后,雷wxf和后期lwj以及mxtx


☆对于魔道祖师,雨熙表示:只粉书


☆接着就是针对一些不好的现象,比如ky,杠精,黑粉,无脑粉等等,雨熙权当没看见。评论区的人看到后别撕,当空气就行了,撕的话很烦


☆关于短篇或是长篇的,雨熙不会写官配,所以wx忠粉以及cp洁癖的请取关蟹蟹


☆还有,关注本人无需担心天降刀子。本人专业发糖十二年【←除非脑子抽筋写刀】


☆如果小天使们知道一些好玩儿的梗话也可以在下面告诉我哟,这样我就不需要想来想去了


☆还有,有一些针对本人的意见或是同人文的意见请在置顶的评论区说一下谢谢


就说那么多,所以小天使们要看哦



关于文中会莫名其妙出现的东西:


私设武器名称【适用所有文章】 


莹沫:

雨熙她姐,江家女弟子。莹沫历史还原组的组长



雨熙:

莹沫她妹,现在无家族。雨熙动漫还原组的组长



莹沫历史还原组:

专门核对历史,最终得出合理的结论编写正史,其中无虚言。有不确定因素会保存下来,不写进正史。以严谨著称。


其他作品:无



雨熙动漫还原组:


将历史动漫化,有衍生同人历史向。代表作是以莹沫历史还原组的正史作依据动漫化。以杂食著称【?】


其他作品:

《林夕》{未出生}

《梦坠》{未出生}

《跨越时空与你相见》{已坑}


游戏体大家可以暂时认为是雨熙动漫那边制作的。毕竟人家动漫全坑了就游戏还没坑【胡言乱语】




评论(15)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熙【禁止转载。请先看置顶,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