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设人物武器名称

1.蓝启仁【剑】

 
 

离寒:离寒是远离寒冷和远离人间的冷漠无情。而温若寒曾以为蓝启仁是想要离开他,所以占有欲就上来了,发誓不管怎么样一定要把蓝启仁拐过来

 
 

2.温若寒【剑】

 
 

赤乌:赤乌是古代时候太阳的别称,蓝启仁曾把意思理解为燃烧自己,温暖他人的人民教师一样的意思,但没想到是与日同辉,与日同寿。也因此扔了一句“狂妄”给温若寒

 
 

3.江枫眠【剑】

 
 

莲鸢:莲花代表着高洁、清廉、尊贵的意思,寓意自己要顾全大局,不为儿女私情困惑。紫鸢是神圣的意思。二者合起来必定会为大局考虑不顾自己,也必定是场虐恋。藏色曾嘲笑过这名字太过娘,江枫眠只是笑笑不说话,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这个名字是为了虞紫鸢起的

 
 

4.蓝思追【剑】

 
 

容楠:欧石楠有一种花语是背叛和孤独。容楠,他可以包容一切孤独和他人的背叛,但也因此,心已经被伤的伤痕累累了

 
 

5.蓝景仪【剑】

 
 

愿福:希望能幸福的意思。欢脱的性格让他直白,但也有些人说他不是蓝家人,不配和蓝思追称为“小双壁”,更何况他身世也有点迷,可能都不记得生父母的样子。所以才取此名

 
 

6.聂怀桑【扇】

 
 

藏锋:使锋芒不外露。这个扇子为乌木扇,也是聂怀桑唯一一个寓意深长的扇子。并且扇子里藏有匕首和毒针留防身


7.青蘅君【剑】


有晴:其本身意义就有美好的意思,取自诗句:道是无晴却有晴。但也有另一种解读:道是无情胜有情。这‘晴’字还是要看个人理解了。有晴的性格是前期兢兢业业,后期芝麻汤圆的亚子。
 

————————————

 
 

这些都是我写的文主要的武器名称,为了不忘掉名字写的,刚好写一下,小天使们也不会迷茫啦

有些你可以当我瞎扯,比如景仪身世的那个,完全可以当我瞎扯

还有一些人物需要的话我也会添上,但也可能没有

tag我也不知道怎么打,就直接这样了,各位不要管tag哈!

 

评论(10)
热度(82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熙【禁止转载。请先看置顶,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