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历史】去他妈的前世

友情提示:这是一个非常正经的伪历史。cp的问题最后谈。这是一个非常正经的伪历史!


☆cp:除官配全员直


☆私设现代众人都是少爷。他们住的地方就是千年前他们住的地方


☆时间线:云深求学的前一天


☆ooc怪我,诸位键下留人!


☆这是一个正经的伪历史也是最佛的伪历史


————————————————


“妈,我们家书房里面的密室是干什么的啊?”


正在家里收拾东西准备明天的求学的人都听到了这句话,随后就是感觉到一阵眩晕,闭上眼睛揉了揉太阳穴之后再睁开眼睛的时候,他们已经不在自己的房间了


五大家族,散修,老百姓,几乎都集中在这里,这个地方是一个全白的世界,没有尽头,大部分人都开始讨论着


“刚刚说话的是谁啊?”


“不知道啊,没听过这个声音”


“我也没听过”


“不会是天道吧?!”


“啊?!不可能吧…”


对于修士来说,天道降临要么是灾难要么是吉兆。但很明显,很多人都不相信


这个时候,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蓝色的屏幕,上面都写着每一个词的意思,让他们惊讶的是,这些词他们大部分都不知道,或者说连听都没听过


理解里面大部分词的意思之后,那屏幕上的字消失了,随后那东西瞬间变大了许多,接着上面就出现了一个短发少年在和一个夫人说话


因为知道了那上面的背景,其他人也就开始慢慢适应了,等到他们看到那两人的正脸的时候,突然感觉很眼熟


于是江澄和虞紫鸢成功成了众人的焦点


二人:……


【“什么密室?”那夫人看向自己的儿子


(因下面泄露个人信息,自动跳过)】


众人:……


喂喂!他们只是想知道这密室是干什么的而已,有这么难吗?!


【夫人皱起眉头,道:“可能不是什么好东西,别乱动。反正那不是我们家的”


男孩点点头“知道了妈”


虽然口上是这么说的,但当他来到书房的时候还是去了那个密室。密室里面非常黑,他打开了手机上的手电筒,把屏幕放在桌面上,这样光就可以照到周围了。仔细看了看周围,发现上面放的大部分都是古代的书


男孩眼睛一亮,伸手拿了一本,拍拍上面的灰尘,发现上面画着一朵紫色的九瓣莲,随后翻开,发现这些书还跟新的一样,这让他不禁惊讶


“玄正时期…天下分为修仙界与人界,修仙界主要分为…云梦…江氏…清河聂氏…岐山温氏…姑苏蓝氏以及兰陵金氏…”辨别了第一页写的内容之后,男孩吐槽了一下为什么要竖着写,还是从右边开始写的,跟看春联似的


“卧槽,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接着他本能的来了一句,随后再翻一页就看到了五大家族标志的介绍,随后等他再次看向这本书的封面时候,上面画着一朵紫色的九瓣莲


是云梦江氏的密室!是那个千年前五大家族之一的密室!


“妈妈我感觉我要出息了”】


众人:……


江枫眠和虞紫鸢看到这个现象之后都严肃起来,皱着眉头看向男孩手上的书


“江宗主这样…有点不妥啊…”金光善默默来了一句


确实,如果把这些泄露出去指不定会发现什么不好的事情。但云梦江氏为什么要把这些史书保存的那么好?千年之后都没有损坏一点


“谢金宗主关心,江某可没有这样做,不如继续看下去?”出于礼貌,江枫眠非常友好的回了金光善一句


“江澄,你看那人跟你好像啊,会不会是你的后代啊?”魏无羡看了一眼屏幕上的男孩,又看向江澄


江澄黑着脸来了一句:“魏无羡你给我闭嘴吧!”


【待到男孩翻下一页的时候,发现这里便叙述了一些事情。具体是那江宗主是带了一个孩子回来,然后对待少宗主的态度大不一样的剧情,虽然江宗主本来就对少宗主不好


“真惨”男孩评论了一句,随后又注意到了一件事情,这上面称江宗主的夫人不是江夫人,而是虞夫人


“虞?这不跟我妈一个姓吗?”带着满肚子的疑问,江澄继续看下去,就发现那江宗主,少宗主,虞夫人,还有那捡来的孩子的名字都跟他们一样!


“卧槽??那么巧???”】


众人:……


这剧情为何如此眼熟??这TM不就是江晚吟和那魏无羡的事情吗??卧槽连这个都记下去了?云梦江氏可真是诚实啊…


于是其他宗主给了江宗主一个佩服的眼神:兄弟,流弊


江宗主:……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虞紫鸢扶额,心里无力的吐槽着江枫眠为什么连这些没用的事情给记下来


江枫眠:QAQ我没有!


江枫眠委屈。嘿,江宗主你看这个锅他又大又圆


随后对于重名他们并不惊讶,重名这件事很正常嘛…


【这个时候,他突然看到了桌子上放着一个小盒子,放下书,打开一看,里面装的是一个紫色的戒指???


“这啥啊?江宗主给他夫人的定情信物??”】


不孩子你想多了,这是上品灵器紫电啊!!怎么可能是江宗主给虞夫人的定情信物啊!


话说你想的怎么那么有道理【狗头.emoji】


虞紫鸢再一次被这个孩子整无语了,默默扶额,脸上满是无奈和无语的表情


江澄看着这个和自己神似的孩子说出这样一句话,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羞耻啊


江厌离则是被他逗笑了,来了一句:“这孩子说话真有趣”


江枫眠…江枫眠已经不知道怎么加载面部表情了


【这个时候,他听到了外面母亲喊他的声音,随后急急忙忙的把书合起来放回去,顺手把那戒指放口袋里面,然后拿起手机上去,接着非常快的把密室的门关上了,还不忘关手电筒


到了夜晚,已经十一点多了,江澄正准备睡觉,就听到手机电话铃的声音。拿起手机,看到上面写着:魏无羡,三个字后就接电话了


“歪?”


“澄澄澄澄!不好了!我家闹鬼了!!!”


“哈???”】


看着他们的人一脸淡定


闹鬼?他们还杀鬼呢,还招魂呢,这种小事他们根本不担心,但因为那个时候世界上几乎已经没有了灵力,只有少部分的地方有


这让他们不得不担心这些人怎么办


虽然重名很正常…但这个重的也太准确了吧!?先不说性格,就连说话的语气都一模一样


于是有些开始怀疑这是不是转世


【谈了一会儿话之后。魏无羡便决定来江澄这里了,还说要给他看一个东西。江澄一脸懵逼


等魏无羡来了之后,江澄就看到他手里拿着一个黑色的笛子,上面还有红色的穗子,看起来非常的新,仔细一看上面还刻着两个字。但江澄只认识一个字:情


“不就是一个笛子吗?”江澄不明白


“这不是关键!你看!”魏无羡说完,便开始吹起来。江澄还担心他吹不好,先捂住了耳朵,但发现他吹的还不错


但这个时候,他突然听到了地板的破碎声,于是他看到了从地里面爬出来一个…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不对,是三个,最后两个跟着前一个爬了上来


魏无羡立马住嘴了。但江澄怒吼一声:“姓魏的你他妈是人吗?!”


魏无羡回了一句:“我当然是人啊!”


然后江澄以他平身最快的速度把魏无羡立马拉走跑了起来。没错,有两个诈尸的人追上来了!】


众人定睛一看,那两个是凶尸,而且那两人的衣服可以看出来是温家的。于是所有人的关注点又转向了岐山温氏这里


温若寒保持微笑,一脸核善。于是众人又默默的移开视线,生怕多看一秒自己就over了


这个时候,其他人的视线又转向那个没有追上去的那个凶尸身上


嗯,是江家的人


“卧槽六师弟你咋变成这样了??”魏无羡看到这个人的模样的时候脱口而出


“我我我我…我也不知道啊!”论提前知道自己死时的样子是什么感觉?


“小六啊…你是得罪了什么人吗…”江澄看到小六是一剑穿心死的,默默来了一句


“二师兄我可没得罪什么人啊!QAQ”小六委屈


接着他们就看到那上面变成凶尸的小六歪了歪头,随后便慢悠悠的跟了上去,没错,慢悠悠的,主要是因为他不会走路了,于是众人就看到了小六低着头一步一步学走路的样子


感觉好傻啊…


小六突然觉得好羞耻,默默站到四师兄的后面不去看。


【跑到一半,其中一个凶尸突然跳起来扑向江澄,江澄一惊,随后便用手臂挡住


“噼里啪啦”他听到了电的声音,看到那电流阻挡了凶尸之后,江澄默默看向那电流的来源,发现是他口袋里的戒指


卧槽我好像拿到宝了!


电流消失之后,凶尸躺在地上抽搐了几下,很显然,还没死透。江澄又带着魏无羡躲到了书房里面


“哇靠江澄你口袋里的是什么啊?”魏无羡用星星眼看着江澄的口袋


“是一个戒指”江澄说着便拿了出来


那戒指躺在他手上,周围还噼里啪啦的围绕着一些电流。魏无羡的笛子和他手上的戒指】


这两样东西放在一起,众人倒是看出来了一点玄机


那紫电周围散发着些灵气,而那笛子则散发的是怨气


非常鲜明的对比


“这笛子是何物?竟能操控凶尸…”青蘅君微微惊讶了一下


“这笛子…似是用竹子做的”蓝启仁微微眯眼,来了一句


“什么竹子能做出来这样的弟子?”突然有人道


“夷陵乱葬岗…”不知是谁说了一句,其他人都非常惊讶


乱葬岗?传说活人进去,连人带魂都会被那里面的邪神厉鬼给撕裂的!


“嘶…”真不知道是谁如此有潜力


【于是江澄把今天在密室看到的告诉了魏无羡,魏无羡突然一拍大腿,来了一句:“卧槽江澄你竟然拿人家定情信物?!”


“……”


“刚刚看那戒指的威力不小,这江宗主挺护妻的”


“……?”


“你想想看,如果有人抢他老婆怎么办?当然先给他老婆一个防身的东西了!啧啧,这江宗主为了别人不抢他老婆可真是费尽了心思”


“……”


“而江澄你竟然拿了人家的定情信物!”


“……为什么…听你说我有了罪恶感…”江澄默默挤出一句话】


众人:……


卧槽…这脑回路…


于是众人被迫脑补了一篇十万字的关于护妻狂魔的言情小说


虞紫鸢捂住脸,一脸没脸看的样子,江枫眠已经不知道要露出什么表情了,索性扶额了一下,无奈笑笑


江澄嘴角抽搐:“这个人的脑回路…”


江厌离捂住嘴笑道:“这脑回路跟阿羡一样呢…”


魏无羡委屈来了一句:“难道正常人看到后不就应该想到这个嘛…qwq”


众人: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TBC——


我爱开坑,开坑爱我,填坑是啥,我不知道【狗头保命】

评论(50)
热度(6237)
  1. 共7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熙【禁止转载。请先看置顶,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