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历史】旁白拯救眷侣!

☆当温若寒准备火烧云深不知处时,旁白突然出现。让众人体验了一次上帝视角

☆cp:忘羡,曦澄,温启,善羽,追凌,桑仪,聂瑶,岚宁,晓薛,真箐

☆可能ooc

☆ky,杠精请迅速远离

————————————————

【弹幕功能开启,功能开始人性化】

伴随着一句话结束,一些滋——滋——的声音响了一会儿,屏幕上就飘过了几句话,然后又是一些画面出现了

【众人心里非常震惊,一是因为温若寒竟然和蓝启仁有染,二是因为温若寒占有欲竟然那么强】

众人沉默

啧啧,这东西怎么把他心里说的都说出来了?

蓝启仁听到后脸一黑,扫了一眼仙门败家,仙门败家立马焉了

温若寒无动于衷,继续看上面的东西

<温总!占有欲强就【哔——】了他!>

<ls厉害,其实我也和你想的一样嘿嘿>

<知道吗?听说蓝启仁年轻的时候被温若寒摁在地上亲!>

<ls你哪儿听说的?!>

<野史上,不知道谁写的>

蓝启仁脸色更黑了

哦艹…我的离寒呢?!

温若寒继续无动于衷,然而内心却暗暗同意刚刚那人说的

啊,确实,启仁的嘴好软的qwq还想再亲一次

【温若寒表面看上去是一个高冷的人,然而内心早已飞天了。于是他开始啪嗒啪嗒打起小算盘。嗯,不烧了,要不直接拐过来?】

<拐!一定要拐!>

<温总别怂!上!>

<他!去吧!>

<温总在别人面前:呵

温总在媳妇儿面前:媳妇~抱抱>

<神特么的差距啊!>

蓝启仁:“……”看向温若寒,脸上带着一些不可置信

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上我?

温若寒干咳一声,默默移开视线。因为他怕看太久了会控制不住,嗯,没错

其他人也是一脸不可置信

原来温若寒是断袖吗?怪不得给他美女他不要

【其他仙门败家知道温若寒是断袖后,开始思考要不要找一个帅点的小伙子给他,拉一下好感度。而温若寒却心心念念自己的启仁】

<哦!天呐!真不愧是仙门败家!>

<什么?找个帅点的小伙子?不用想了肯定没有蓝老先生好看>

<找别人还不如把蓝老先生带过去,保证满意>

<哎嘿嘿,温总占有欲那么强,烧了之后连蓝老先生侄子都不放过>

<所以他们两人肯定有染!>

仙门败家:哦艹…这TM是什么东西?!我要灭了他!

而且百读出败是什么意思?我们很败吗?

温若寒知道他们的想法后,微微挑眉

哦?没想到这些人是这样的啊…

【自然,看戏的魏无羡和江澄在这种情况下怎么也不会知道江家马上就要被灭门了】

<羡羡!旁白君能不能不讲这个?qwq>

<www我不想听,澄澄太可怜了,来,舅妈抱抱>

<ls拔刀吧!澄澄是我的!>

<澄澄归你们,羡羡归我>

<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我都要!拔刀吧情敌们!>

“什么?!”江家的人不禁惊呼起来

虞夫人也皱起眉头,手上的紫电噼里啪啦的响,江枫眠也难得的收起笑意,眉间多了点严肃

蓝忘机知道后看向魏无羡那边

蓝曦臣看到后安慰道:“魏公子会没事的”

蓝忘机简简单单的嗯了一下,然而蓝曦臣知道他的弟弟还是在担心

【蓝忘机知道此事后满脸担心的看向魏无羡,蓝曦臣看到后很自然的安慰他,虽然蓝忘机在别人面前是一个面瘫,但蓝曦臣表示:自家弟弟的内心很丰富啊】

然后在旁白说话的时候屏幕上出现了双壁二人的图像

<读弟机get!>

<噢噢噢!双壁啊啊啊!>

<我要舔屏幕!谁都别拦我!>

<泽芜君和含光君啊啊啊!>

<真不愧是世家公子榜第一第二,这颜值,杠杠的>

其他人惊恐的看着蓝曦臣

内心丰富?!你在逗我吗?

魏无羡也看向蓝忘机,左看右看,还是看不出来一个表情

蓝曦臣无奈,真的很容易看出来啊…

泽芜君?含光君?这是他们以后的名声吗?

蓝启仁知道不围绕自己谈话了之后松了一口气,这样揭老底的…谁受得了啊!

魏无羡:原来小古板你也是会关心人的嘛!

蓝忘机:……

江澄不像别人那么轻松。江家灭门,那,那可是他的家啊!

江家人这边非常难得的安静,严肃。周围的冷空气完全可以和蓝忘机一拼了

【江家灭门这件事情只能谁是温若寒的儿子温晁做的 父子可真的是厉害,一个烧云深不知处,一个灭江家门。世人都说一晁毁所有,这句话是不假的】

<说实话我一直在想温晁是不是捡的>

<没错没错,你看他爹那个逆天颜值,再看看他那个油腻的样子,口区>

<一晁毁所有。要是这是我儿子,我肯定会把他扔了>

<长的不行,修为不行,贪色。噫!>

<同意>

温若寒知道后也不想去看自家儿子。得,确实长的不行,怎么一点也没有继承他的颜值呢?

温晁感受到四面八方的嫌弃和杀气后默默的降低自己存在感

虞夫人知道灭江家门的是温晁之后眯了眯眼,手开始有意无意的抚摸紫电

江澄也狠狠的瞪了一眼温晁

蓝启仁则是瞪了一眼温若寒。眼中带着点“你看看你的儿子”的话语

得,看来不得不看着这小子了

温若寒想道

温晁突然感觉一股恶寒,抖了抖

【虞夫人和江枫眠非常惊讶,当然,如果江枫眠知道是自己走后莲花坞被温家人入侵的话,不知道会作何感想】

「因涉及剧透,弹幕暂时关闭」

“三娘”江枫眠看向虞夫人皱起眉头,伸手握住了虞夫人的手

“干什么?”虞夫人想要挣脱,但没想到江枫眠死活都不肯放手

“娘子,让我握一会儿”江枫眠笑了,是那样的温柔,虞夫人脸一红,别过头不看他

“我再也不会离开娘子半步了”

“这可是你说的”

仙门败家看到后,感觉好打脸

谁TM说她们关系不好?!出来!我打死他!

江厌离和江澄也微微一笑

阿爹阿娘终于互通心意了

【江厌离和江澄很开心,但如果忽略江家只剩下他们两人和魏无羡的话,肯定是真的开心。但江厌离最后还是死了】

“什么…阿姐/师姐!”江澄和魏无羡担心道

江厌离微微皱眉,但还是松开了,摸了摸两个弟弟的头:“乖,阿姐在呢…”

虞…啊呸,江夫人皱起眉头,手上的紫电噼里啪啦的响,而江枫眠也严肃起来

欢快完了,也该谈正事了

【在血洗莲花坞之时,虞紫鸢用命护住了江澄,也给他迄今为止最温暖的一个怀抱,说了一句“好孩子”,就用紫电把二人捆起来扔到船上,独自一人面对化丹手】

“阿娘…”江澄眼眶含着泪水,小心翼翼的拽着虞紫鸢的衣袖,生怕她一个不高兴把自己甩开

江夫人看到自家儿子如此小心翼翼,不禁微微一叹,伸手摸了摸江澄的头

江澄知道这是默许了,便一头扎进娘亲的怀抱

不管怎么样,让我抱一下吧

算是我的私心

江枫眠也抬起手拍拍江澄的肩膀

【也在那时,江枫眠回来了。江枫眠还是爱着虞紫鸢的,就从刚刚的告白就可以看出来。但还是被化了丹,接着被一个温家的无名小卒一剑穿心】

“阿爹…阿娘…”江厌离和江澄一样,都抱住自家的爹爹和娘亲

“乖…你们都很好…”江枫眠安慰道

魏无羡在一边看到后,也就暗暗高兴。当然,他也发誓要好好练功了

就算每次都是第一

其他家族不禁感叹江家的命运

【江家灭门后。双杰二人开始了逃亡,一天魏无羡去买东西给江澄,江澄在远处看着,发现温家人在逐渐向魏无羡靠近,再这样下去,魏无羡会被化丹的】

众人的心开始悬起来

那时候江家灭门,二人没有什么可以依靠的,并且凭江澄一人是打不过温逐流的,毕竟是化丹手

魏无羡突然有种不祥预感

果然,旁白的下一句话成功劈到了他

【魏无羡非常震惊,对,没错。因为下面江澄就冲了上去把温家引开了!】

画面非常配合旁白,果不其然,旁白说完,那个紫衣男孩就毫不犹豫的冲了出去,而温家人也开始追他

虞紫鸢皱起眉头,想要下一秒破口大骂,但还是被旁白打断了

【虞夫人现在非常生气,但若是他知道下面之后,应该不会生气了吧?江澄被化了丹,但魏无羡也把金丹刨给了他,也结识了温情温宁】

刨丹?!

这两个字在众人的脑海里逐渐放大

“敢问温情在吗?”江枫眠突然开口

“江宗主有何事?”温情站出来道

“刨丹,成功几率多少?”江枫眠非常严肃的问道

“五成,而且必须要在清醒之下”温情深吸一口气道

众人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这样怕不是要被痛死?!

江澄听到后,直接抓起魏无羡衣领道:“魏无羡!谁TM要你的金丹?!我告诉你!你不许给我!不然我打断你的腿!!”

魏无羡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但,他真的会做到吗?

这是个问题

【魏无羡现在非常苦恼,也对。正因为刨丹没有告诉江澄,江澄也没有把自己失去金丹的事实告诉对方,这两人也决裂了】

江家弟子微微一愣

能让关系那么好的人决裂?那是闹了多大啊…

【云梦江晚吟就这样死了。而三毒圣手江澄的威名在世人脑海里刻着】

一句话,简简单单的结束了那个天真的男孩

江澄被这几条信息砸的不知道东南西北,浑浑噩噩的

所以…自己…跟魏无羡决裂了?

【现在江家弟子都在暗暗发誓要好好练功,再也不偷懒了】

江家弟子点点头,这时,魏无羡突然来了一句:“江夫人!你来监督我们练功吧!”

虞紫鸢先是被‘江夫人’喊的一愣,但还没在意:“哼,很好,当时候别喊苦喊累的!”

“是!”

也在这时,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一个类似火柴人的人,脸上写着‘旁白’二字

【下面让我们来总结一下蓝家有多少禁曲】

众人听到后不禁一怔

什么?听这个干什么?

蓝家长辈们听到后皱起眉头,看着那个屏幕,一直在想它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各位要注意数字,下面我们要开始对比某人的禁曲数和蓝家的禁曲数】

众人竖起耳朵准备仔细听是谁敢这么厉害能弄到禁曲!

————————————

先说明一下,旁白也是人性化的,而且跟其他伪历史差不多,只不过旁白会揭人老底而已

弹幕…会时有时无,大家不要建议啦,毕竟这种体载有点不好写…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偏题…

评论(32)
热度(3576)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熙【禁止转载。请先看置顶,缘更】 | Powered by LOFTER